關於柏昂

歷史沿革

柏昂汽車科技創立於1997年,專門致力於煞車零件生產製造,良好品質始終是我們一貫堅持的目標,積極投入於產品上不斷的研發與創新,經過無數次的實車測試和實驗模擬,就其缺點加以檢討改進,目的無它,為的就是好還要更好的堅持。

經營理念

本公司本著服務消費者的經營理念,提供正確資訊與數字,
堅持品質至上,行車安全唯一。

  • 1
    服務客戶

    不侷限服務自家產品,若購買其他品牌,相關煞車耗材公司也盡可能提供完整之後續修復與更換,及最專業的建議。

  • 2
    永續經營

    產品可靠與信任,是持續性與永久性;本公司會秉持創新與改善,戮力滿足用車人之需求與安全。

  • 3
    安全至上

    公司所有產品品質皆專業嚴格把關,並以優於原廠件或其他品牌品質標準為宗旨,提供安全是回家唯一的路;讓消費者體驗本公司產品後,充分達到環保節能,快樂改車,改車快樂,好上更好。

未來展望

專利取得不僅是對本公司研發能力與前瞻創作的肯定,更象徵台灣開發生產的產品品質,能獲得國際一流專家認同;本公司也不會因此自滿,會時時鞭策自我,唯有不斷創新與進步,期許以最優良品質及服務,來回饋海內外客戶對本公司產品長期的支持與期待。

專業認證

本公司產品-專利劃線碟盤-於1997年取得多國專利,包括汽車生產大國-日本,高級汽車生產製造龍頭-德國,及大陸和台灣之新型、新式樣等專利,產品創新與突破,大幅提升行車安全。

日本認證

台灣認證

中國認證

德國認證

Facebook

Line

whats

電話

導航